close

沖繩_181209_0052.jpgIMG20190902144344.jpg

我從小就是個怪孩子,我媽為了我真是煩惱到滿頭白髮

從24歲去西班牙遊學回來之後, 第三天就找到電子業公司的工作

然後就開啟了長達5-7年的單身,那時候想賺錢,哪有心交男友

顧客人都顧不完了,況且,我覺得一般正常男生不能接受我那時候的應酬

 

大約在30多歲時候,經由親阿姨(她呀~金錢最重要, 其他都不重要)介紹了一位住於嘉義的土豪先生

我看了他不喜歡也不討厭,就是感覺好吧試試吧! 畢竟我也一把年紀了~

後面的經過我實在不想說,那種開工廠的,尤其是富二代一點吸引印引力都沒有

講實話,我寧可嫁給這位對象的爸爸,講話成熟,思維可靠,不是二世祖阿!

 

像是他回台灣找我,就要我配合他的時間

對拉,你有工廠很厲害,還說結婚要叫我搬到美國,在美國幫他生小孩

怎樣我是生小孩機器嗎?

拜託喔~阿你是追到了嗎???

我最後忍受不了,就直接拒絕他了

然後我媽就翻臉兩周不跟我說話,跟她講話,她都不理,一副你就自己找死吧<<這種臉

 

後來認識玉米先生,他沒這種家世

我們精神上都能溝通,我家的姪男女外甥男女他都喜歡

也沒有那種:講給你聽你不懂的單面想法

當然玉米先生不是土豪哥,沒有那種一個人住100坪的房子,4層樓公寓還有電梯,電梯比我家廁所還大

 

可是我還是很尊敬玉米,

他沒有家人的幫助,很能吃苦

結婚不是重要的,重要的是他能疼愛你一輩子

這就好了

有沒有婚約,能夠保障誰甚麼?

想跟我走下去,才是重要的吧?!

arrow
arrow

    原來是艾芩啊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